close

 

 

有時候實在不太喜歡自己的個性,明明心裡想做的,臉上卻不動聲色。有時候,因為考慮太多,而又錯失了某些機會。但是大部分的時候,我只是靜靜,看著一切。

之前有朋友滿臉興奮的告訴我,她有在追星,一張充滿笑容的臉,詢問著我是不是也有這樣,當下真的呆住了。印象中,我不喜歡整天抱著娛樂版,關心演藝圈的動靜,如果哪個明星的名字我有聽過,那他應該就算是紅了吧!有幾個我欣賞,挺有才華的藝人,我也不會想去多了解他什麼,頂多有新聞瞄一眼,有歌聽一下,或許是,我不愛這個圈子吧!

後來聽了一些久石讓的音樂,雖然很喜歡(畢竟是我難得願意記得住的名字),聽歸聽,也沒有到熱愛的程度。宮崎駿的動畫我也喜歡,但同樣的,就算不看,其實對我來說也沒關係。高中唸書唸的無聊,多少看了點漫畫,看到現在,我也只有喜歡小畑健的作品,喜歡歸喜歡,也沒有什麼衝動要買下他的作品,雖然喜歡他的畫,畫冊這種東西,好像也非必要嘛。

令我心動的,到底是什麼?

對事情的反應,只是淡淡的,情緒的波動也不大,就像風吹過湖面,水底仍穩健不動,到底是我太沒有情緒,沒有感覺,還是說我對事情是漠然呢?很害怕有一天,會不會連咪咪不在了,我也掉不下眼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