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接著來到了狸小路

原本以為只是一家店的名字..

後來才發現是一條很長很長的商店街

狸..指的是狐狸

在日本..狐狸是被認為會帶來財富的動物

所以取名叫狸小路..雖然跟錢有關

不過名字感覺還是很可愛..雖然說我一開始想到的是貍貓

DSC_0413!.jpg

狸小路!

DSC_0415.JPG

還有很日式的裝潢...我喜歡^^

DSC_0416.JPG

很喜歡這張的媽媽

狸小路...各式各樣的店都有呢!

 DSC_0417.jpg

商家也很有趣...放了很多可愛的東西在路邊供人照相

  我就是在這裡買了白色戀人和牛奶糖

這裡的某家店..不加稅還打折

不過似乎來了太早了..有些店都還沒開呢

 

除了狸小路..我們也有到免稅店

聽說有幾種很不錯的藥和保養品

我和媽媽..在那裡..光拿著一罐藥

就猶豫了大半天

(題外話:我們買了吃胃腸的藥

真的還挺有效的

吃了幾天...就有感覺腸胃有在改善)

看看同團的...一拿就是6罐6罐

裝滿了一整個購物籃

我嚇到了..錢也不是這樣花的.....

下午的行程是到海洋公園

DSC_0424!.jpg

DSC_0430.JPG

很夢幻的建築..裡面就是水族館

一進去就是直達頂樓的手扶梯

沿路就是一些長的很詭異的魚

DSC_0447.JPG 

還有一些骨頭標本

摸到了鱟...真的很像石頭

還有座海底隧道

看到了很大隻的翻車魚..還有好多鯊魚

可是總覺得鯊魚的眼睛好憂鬱..

果然還是適合在海洋裡咬人吧

DSC_0434.JPG DSC_0437.JPG

我們很幸運..剛好天氣冷又下雨

企鵝才能出來

不過我倒覺得..比起企鵝..

等著看企鵝的人更有趣呢

另外也看了海豚和海獅的表演

不過其實看了很難過

他們實在不該呆在這種地方的阿

海洋才是她們的歸屬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