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稀記得..第三天下起了雨

原本溫和的天氣馬上轉涼

應該說是..接近冷的狀況

不過我還是只穿著短褲跑來跑去

冒著風雨..到動物園去..

感覺是被動物看笑話的吧...

雖然是很小型的動物園

卻又讓我深深的對日本人感到敬佩

印象中臺灣的動物園..只有動物和粗略的簡介

可是日本的動物園除了規劃良好的路線外

對動物的介紹很詳細完整呢

印象中..企鵝館裡...放資料的地方

和看企鵝的場地差不多大

把企鵝的生態..做了很詳盡的介紹

重要的是..也設計的讓小孩也容易懂的方式呢

 

不過在動物園裡..我最想看的還是狐狸 浣熊 松鼠

看到他們的籠子..又深深的對日本加了好感度

要不是有鐵欄..還真的以為沒有籠子呢

是超真實的環境..感覺不出是人造的叢林耶..

啊..不過因為太冷了..實在沒有照什麼相片..遺憾..

 

下午..雖然下著小雨..因應同團小朋友的期待

只好去採櫻桃...

DSC_0296!.jpg

DSC_0302.JPG

很漂亮的紅..越紫的反而沒什麼甜味

雖然也不酸..可是吃起來挺怪的

所以紀錄就到此吧

還是說說我喜歡的小樽

DSC_0339.JPG

DSC_0345.JPG

小樽運河...現在雖然沒有用途了

不過為了觀光..也做了番大整理

所有的倉庫都已改建成為具有當地特色的商店

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店呢

感覺的出來...真的是當地才有的

不像台灣阿...每個老街都一個樣= =

DSC_0354.JPG

北菓樓的泡芙聽說很好吃..可是要去買的時候賣完了...大遺憾...

DSC_0357!.jpg

是貓!可是被人摧毀的厲害..我坐的位置本來應該還有一隻的..

DSC_0359!.jpg

這家店..都是宮崎駿的周邊商品喔!我很喜歡!

DSC_0363!.jpg

 

DSC_0364.JPG DSC_0365.JPG

 有我喜歡的貓!很好摸的說!下次去要抱一隻回來!

不過我們家因為某些緣故..也有一隻小的了呢...

DSC_0368.JPG

手上拿的是紅茶巧克力...是在路邊請人試吃的

拿要賣的直接請人試吃..很大手筆..可是真的好吃!

吃的吃紅茶的香味..也有巧克力濃郁的味道

難怪有自信拿出來

一條路上..就開了兩家店..

DSC_0370.JPG

哨子...指的是玻璃?反正所有的哨子館理面都是玻璃藝術品

是當地的大特色

不過我不感興趣就是了

小東西其實台灣滿地都是

大的嘛...打破一個我就傾家蕩產了..

 

這條路上..幾乎都是由運河舊倉庫改建

很有當地風情呢

.

.

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